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烦烦烦...

妈妈突然与我谈起我的志愿....

*律师*

是我自小的志愿...

可是...

我的志愿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...

他们说...政治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....

#公正#

这个字眼...会被金钱所遮盖着...

难道...

这是真的吗???

妈鼓励我读中医科....

可是...

我知道妈要我读这科的原因可能是可以帮助到爸的生意吧....

唉~

先把功课给搞好再说也未迟....

5 意見:

欣 宜 提到...

你不是要当牙医咩???

Lynn... 提到...

i have no ambition yet~T.T!but i m still happy^^so be happy

贝欣 PUI YAN ^^ 提到...

dentist?who tell u d???

koksiong 提到...

当一名律师,首先脾气要好,EQ也要高的哦!别当敌方一句objection~你就把他给追~打~捏死哦!!!还要学得更加的坚强...别法官面前乌云密布哦~~不管怎样!有目标是好的~i oways support u!!! ^_^ ~all the best~

夜紫薰 提到...

HAHA..i wan be a...nutrition.....wakaka..no no no is...zilian pp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