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不知怎样形容的一天


8月28日,在三民国中有一个KARATE-DO比赛,由于三民国中校长,三民一校校长等人来观赏这场比赛,所以master叫我们“爱哭双欣珊人组”这一team到时比赛的时候表演我们上次比赛的kata和bunkai...为了应付这个表演,我们今早便约了上午9时正至上午12时正在道馆training,而晚上就约了晚上8时正至晚上10时正...在training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退步了很多,而且也打得非常难看...虽然珊珊没有说出口,可是我感觉到她好像对我很失望...我很担心比赛当天会出丑,要出丑,我一个人出丑就够了...我不想连累到珊珊她们...很抱歉...我让你们失望了...其实我并不是你们说得那么的厉害...可是表演当天我一定会尽力的...我们也来一起加油吧!!!Go!Go!Go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