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我最难忘的事-----Sukan Perak


为了这一次的Sukan Perak(SUPER)比赛,我这次参加的项目是team kata,我的team member 有珊珊雪欣...在这个team里,珊珊是leader...在这个比赛中我不但学会了高带的kata,而且我和珊珊雪欣,还有一些master可说是成为了朋友...由于我们这一team是刚出“江湖”,所以master都把大多数的时间花在我们身上...除此之外,珊珊是第一次当team kata的 leader,可能是压力太大,所以有一两次忍不住哭了出来...而雪欣呢,在练bunkai的时候,她就怕摔人,可能她怕弄伤我们吧,所以她也有时忍不住哭了出来...而我呢,我刚进karate没多久,也没参加过比赛嘛,所以也很压力,好几次也露出丑样了...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维莹荣源帮我们这一team取名为“爱哭双欣(雪“欣”,贝“欣”)珊(珊“珊”)人组...哼!真是气死了!可是他们也给予我们不少鼓励...除了他们,还有阮老师,丽凤master,伟芳master,国雄master,宗顺master,惠权master,雪瀛master和荣胜也在身边默默的鼓励我们....在此,我要向您们说声
“谢谢!谢谢您们!谢谢您们一直以来的鼓励!!!”(还有忘了告诉你,我们得了冠军!!!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