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考试又要到了.....

唉!!!考试又要到了....这次的考试是注定我们明年进什么班....这让我非常的担心...这一次的考试,我可说是有温习也可以说没有温习到....每当我在温习时,总有一个“好朋友”——手提陪着我....唉!!!这让我无法专心温习...可是如果没有sms的话,我很快就会被闷死了...啊哟!!!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样....这次的考试,我怕拿到的成绩很烂,可是又拿不出那种考试的心出来.....唉!!!我这人怎么这么矛盾啊!!!啊呀!管它啦!顺其自然吧!!!我的朋友们也一起来GAMBATEH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