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中秋节绘画比赛......我输了....:(

这是我比赛时的作品.....我在比赛之前已经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...绘画老师还在百忙中抽空出来指导我....我竟然辜负老师....我是不是很没用啊....可是我已经尽力了,为什么我所得回来的成果....竟然是输...我已经告诉自己要有信心...可是自从UPSR,我只得6A那次开始,我的信心就没了......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酱不如他人....可是我已经DO THE BEST了.....为什么我还是酱.....其实这次比赛我输了,我很失望...可是我一定要在他人面前扮坚强....我真的很辛苦.....希望看了我的blog的朋友,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我的爸妈.....谢谢.....

2 意見:

idiot-ppl+ 提到...

你放心我肯定‘会’告诉你爸妈的。。呵呵
唉。。讲真的你的画也不是很美罢了。。
*虽然比我画的好看很多

匿名 提到...

是呀是呀!你很没用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