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该不该...放开....

就快开学了....

希望可以把成绩搞好....然后升班....

可是...

还未开始....

已感觉压力....

压力....

让我透不过气来....

妈咪说...

如果我成绩还是酱好无改进....

她做了最坏的决定....

那就是退出空手道....

我不能没了空手道....

不懂为什么自从参与空手道后.....

我就很疯癫它....

可是妈咪酱是为我好....

那....

我该不该放开它呢...

1 意見:

waynec 提到...

wat u should do now is not to think about to give up o not. instead, u should find ur way to study harder in order to achieve ur mother's expectation, ok? wish u al de best!
ganbate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