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好好好开心的比赛^^

#1st International Goju-Ryu Karate-Do Championship 2009#

好开心哦!!!可惜的是这次的比赛不能像上次SUPER将....因为维莹,珊珊,晓薇,雪欣,雪瀛master和宗顺master没去.....蛮失望的....可是他们也有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.....这次的比赛我也蛮大的收获...意料之外我夺得了冠军....好不高兴哦!!!我们这次去金马仑除了比赛,我们也到四处去游玩....走走...先看看我们的比赛场面吧....

除了看比赛场面,我们也来看看比赛场面的四周吧!!!




现在来看看我们比赛时的表现吧....首先是比KATA....


嘻嘻!!!这就是我咯!!!有型吧^-^


这就是栋梁咯!!!他只有八岁哦!!!而且这一次的比赛他也获得了冠军.....


这就是惠权master咯....他获得了两个银牌哦!!!真厉害!!!


这就是国雄master咯!!!他可说是在我们当中收获最大的......他获得了两个金牌哦!!!

接下来,就到KUMITE咯!!!当他们在比赛时,记分处突然缺少人手...所以国雄master叫我去帮忙...在帮忙几分时我也学到不少东西...可是万万没想到即在一场比赛当中,我既然被一位家长冤枉...他还在很多人面前讲我不公平...责骂我....而master他们只好叫我不用管他...蛮伤心的....我好心去帮忙记分既然还要被冤枉...这时我只好忍着...最后还是忍不住跑去厕所哭了...别提伤心事了….我们来回忆回忆当天吧...

这是明惠哦!!!她获得了第三名!!!蛮不错的哦^-^

比完赛后,我们就去游玩咯!!!我们去了花园,草莓园...那边的空气比这儿的新鲜多了...









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....转眼间....又星期日了....好舍不得我在那认识的朋友哦!!!希望以后我们还能见面....过后我们便踏上归途了....在路途中我们看到瀑布....很美的哦!!!便下车去....我们不禁投入大自然的怀抱....我们把衣服和裤子折起来后....便迫不及待的到瀑布那玩耍了...





在金马仑的这么开心的日子….让我终生难忘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