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Karate-Do Championship 2009 Competition

转眼间,已经12月1日了......突然觉得我好像在和时间赛跑.....再过两天我就得跟随师兄师姐们到金马仑高原去参加一年一度的Championship 2009的比赛...这可是场非常大型的比赛....这场比赛除了我国的参赛者,还有一些从外国来的参赛者....这次的比赛我好像no feeling酱....不懂是有信心赢这场比赛....还是已有心理准备输...这次的比赛还蛮不习惯....可能是雪欣,珊珊,维莹和晓微不在我身边的关系吧....唉!!!我不想我这次的比赛像我的成绩将.....所以我一定会全力以赴......

高贝欣!!!加油吧!!!GO!GO!GO!!!

2 意見:

Ahh T3h =] 提到...

加油...!!^^

贝欣 PUI YAN ^^ 提到...

Thx 4 ur support!!! i will do d best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