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天下无不散之席...4EVER FRENZS....

不知不觉中,2009年就快过去了...又到了我和1 Terkois的好友们分开了....想到这,心里有说不出的舍不得...说不出的难过...说不出的悲伤....如果时光能够倒流那该多好呀!!!


在此,我要感谢我的好友们...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友谊...什么是珍惜....真的很感谢你们....不管你是我的死党,普通朋友还是每天争吵不和的朋友....在这里,我要向你们说,不管你们是怎样的人,只要我认识你,你永远都是我的真心朋友.....我也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酸甜苦辣的一年....带我越过一个又一个的困难...把差点要跌入损友的陷阱的我拉回起来....谢谢你们....明年,不管我们分班了还是你转校了....我还是永永远远地记得你们.....


I LOVE U ! MY FRIENDS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