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失望失望+失望

跌班了....

感觉很失望....很丢脸...很害怕.....

哭了.....

不是因为感觉后悔.....

而是感觉上天对我不公平.......

为什么......???

难道这就是我的命运吗....???

还是我付出不够......???

是!!!

我承认!!!

我每天都SMS.....

可是我有做功课....有温习....

是!!!

我承认我是好玩.....调皮.....多话......

可是我做每件事都很认真了.....

可是....

为什么我得回来的成果竟然是.....

上天!!!

您可以回答我吗.........

10 意見:

Lynn... 提到...

命运是掌控在我们手中的~不要怨天!如果这次做得不好,不要气馁!这可能只是一次的挫折!不要责怪自己!因为这不是你的错!答应我你下次要更更更加的努力!我等着你升上来!

欣 宜 提到...

我老实说,你付出的 真的比我还多。。。但是如果我还继续这样下去 肯定会跌得比你还严重。。。你呢?你还继续努力下去,肯定会飞得比我还要高!!!别气馁,这一次的挫折,可能是老天爷给你的一个考验,你千万不能被考倒哦!千万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期望!!!加油加油再加油!^^

l\lG 提到...

+u+u+u!!!

陳 佩 玲 提到...

考试有好有坏...或许你会觉得老天在玩你..但是你只要相信自己...不骄傲自满...努力...老天会看到...幸运之神也会降临在你的身上...所以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加油加油..跟书本做朋友...让老天看到你的努力...眷顾你...你的努力我们都可以看到...我们也肯定了你的努力...小学老师也讲过...不是吗?

keilam 提到...

you look like so shou huan ying=________________=

waynec 提到...

傻女,你的目标是这么短浅的吗?
有必要为了这小小的事情而烦恼吗?
把目标放在pmr啦!
可能你会觉得现在讲pmr会不会有点言之过早?
我告诉你,不会早了!
从现在开始努力就差不多了啦!
加油哦~

靖恩 提到...

贝欣,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哦。。。 你要加油噢!!! Terkois 班的朋友永远支持你噢。。。 勿忘我们噢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贝欣 PUI YAN ^^ 提到...

谢谢你们....我会加油的!!!我一定要爬回起来!!!谢谢你们...

思盈 提到...

jyjy...i always support u!!!

Ahh T3h =] 提到...

i oso support u...gambateh^^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