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始终放不下......

在假期前,本计划好的旅行,聚会.....一一能放松身心的计划....就被“它”一手毁掉了.....“它”每一秒,每一分钟,每一小时,每一天都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地徘徊......我始终放不下.....每当在和朋友们,亲戚们,家人谈话时,他们就会问起我的成绩,明年读什么班....当他们问到这,我就不断地逃避....逃避事实....我面对不到他们....只能自己一人躲在房里哭泣....沉受一切的压力.....唯一能当我的听众的是我心爱的娃娃....这些日子来,我都被“它”压着.....很辛苦...很辛苦....

1 意見:

陳 佩 玲 提到...

成绩...又是你那个亲戚吗?
又怎样?成绩并不是一切啊!
跌班了又怎样?
会死啊?
是你自己去那么在意...
他们...是你的谁啊?!
他们根本没有资格去管你...
你现在不应该一直在想你的成绩很烂还是什么的...
你知道你退步了...你就应该去努力...趁假期,做多一点练习啊!!
我们之前为什么安慰你?
因为我们就是不要你像现在这样...成天想我的成绩很差,跌班了...唉!这样丧气...
你这样做只会让那些想看你好戏更开心啊笨蛋!!
所以你现在应该知道要怎么做吧?!
不会让我白费力气和口水又去骂你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