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PROGRAM SELEPAS PEPERIKSAAN...

今天,我临时报名参加乒乓双打赛....嘻嘻...我的PARTNER——就是芝琳啦...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乒乓比赛呢!!!可是我们还是得了冠军…好不开心!!!唉~我这三分钟热度的人又对乒乓感兴趣了….我告诉妈咪说,我明年要退出篮球,去参加乒乓…..我这个人啊!!!一时喜欢这个,一时又喜欢那个….唉!!!

除此之外,我们班的男生也参加了足球比赛….为了帮他们打气….我和嘉仪在astaka大喊:1 T 加油!!!可是我们还是输了…还蛮失望的…可是也没关系…因为我感觉得到他们已经很努力了…加油吧!!!2009的1 T同学们!!!

9 意見:

Lynn... 提到...

hope u b my partner next time~my fren

贝欣 PUI YAN ^^ 提到...

好啦~可是等下我“占你的便宜”你别后悔哦!!!
:p

idiot-ppl+ 提到...

还不是zhy lynn的功劳。。不然你哪会得第一。。

贝欣 PUI YAN ^^ 提到...

废话!不然我会写占他的便宜么....笨!!!

idiot-ppl+ 提到...

是占‘她’不是占‘他’。。zhy lynn是女的。。moron!!!!!stupid!!!!!idiot!!!!!

贝欣 PUI YAN ^^ 提到...

dun copy my word!!!!!!!!!!!!!MORON!!!!!!!!!

idiot-ppl+ 提到...

moron is ur word meh??show me the 'bukti' la..

l\lG 提到...

好心啦。。。惠榆。。。
明知道她不会跟你顶废话的。。。
还要这样跟她骂架。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
idiot-ppl+ 提到...

haha..我爽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