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考带....

学校考试带给我压力...而空手道考试带给我是无穷的快乐....


今天,就是霹雳国际松寿馆空手道的考带日...




今天,我一早六时正就离开我温暖的被窝...“整理”完后,我便出发了...好啦...知道你们心急了...我县现在就进入正点了...首先,是白带先考....这次白带还蛮多人跳带...真替他们感到开心...过后就是黄和橙带考...他们考完后都大慨上午十点多了...可能是人数的关系...所以才用了那么多时间...接下来,就是我们考咯...好紧张哦....考完basic后的我,心想:唉~感觉上我退步了许多...我不想我考带的成绩像我学校考试成绩将...心情很乱啊!!!我不懂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我的成绩...我的心情很乱啊!!!


幸好有维莹,珊珊和欣宜说服我...不然接下去要考的kata和3 steps sparing我也不懂怎么办才好...我们考完后,就到高带的考咯....来来来...给你们看看那精彩的场面吧!!!

有型叻....嘻嘻...当然啦...空手道就是这么厉害的....

接下来,他们打的是kata...还是那句...型型型!!!


嘻嘻...看完video了...就来看照片咯....来看看帅哥美女们哦!!!哇!连master也牵涉在内...这下精彩了...

哇!!!好壮观哦!!! 静坐?好专心哦....

怎么头也低下来啦??!!不愧是master啊....非常的专心...

嘻嘻....跟你们介绍吧...这就是我们的太子爷master——宗顺master
这就是珊珊咯...

噢!对了...我们当天特拍了一些合照...
哇!!!声势浩大的教练们叻....

4 意見:

欣 宜 提到...

^^

欣 宜 提到...

真的很型叻!下次我也要留下来看!好精彩哦!^^

Lynn... 提到...

halo!the ppl is not u so watever they r you yeng but not u lo!ok?^^

贝欣 PUI YAN ^^ 提到...

什么啦...我又不是说我自己!!!我说空手道啊!!!哼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