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2009年电脑生活营....

2009年9月24日....哇!今天,我早上7时正就起床了.....很久没试过那么早起床了,真的有点辛苦.....可是,去到学校有朋友就不辛苦咯....嘻嘻嘻...这一天,我真的玩得很开心....可是,也有一些事情弄到我生气——伟民和正祥拿我手提来偷看我的信息,一点也不尊敬人家的是私隐....过后,参“营”者到齐后,我们便拿包包放在4S4,然后就到4A1去听老师讲解...我们这一次的“营”歌是《我要飞》....老师教我们跳完舞后便开始讲解《如何修理电脑》...这就是老师在讲解的画面....

老师讲解完后,当然是让我们大展身手的时候啦...


不知不觉,便是早上十时正了....老师便叫我们放下手头上的“工作”,先下楼到食堂去添饱肚子....

在吃得津津有味时,老师突然播《我要飞》这时我们才想起刚才老师说如果这首歌播完后,谁还没来集合,便要罚他/她表演.....这时我们便马上跑回去......谁知!当我们回到去的时候,老师竟然说时间还没到....哇唠!害我们跑到酱....在等待时间到,我们的休闲活动...你猜是什么呢?!现在的小孩....当然是玩手提啦...


我们也同时拍下一些照片作为纪念...
不久后,我们便继续“修理电脑”....这时老师也前来帮忙...

接着,老师特别请一位非常出名的老师来教我们唱歌...
接下来,便是游戏时间咯!!!玩游戏之前,当然要分组先啦!我的组员是嘉慧,欣宜,颜宇,欣予,进祥和伟民,而组长是伟民...我们的组名是champion,而口号是who is the winner...champion,champion,champion...we r the champion!!!游戏开始前,我们当然要帮我们的组长打扮打扮一下啦...来!来!来!看看他们的美相... 这就是我们champion组的组长——伟民...
这是敬祥组的组长——正祥.....
这是财明组的组长——财明...
这是必胜组的组长.....

因为游戏活动我也有参与,所以拍不到很多照片.....在这么多游戏当中我最喜欢的是迷宫!!!


唉!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地快...不知不觉,便是六时正了....我们帮忙把桌子移回班上后,便各自回家去了....

这一天,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.....希望明年的生活营我可以再参加....在此,我也向computer clubAJK说声谢谢!!!

2 意見:

idiot-ppl+ 提到...

moron!!!!!!!!!!!!!!!!!

Lynn... 提到...

要拍照讲一声嘛!我要摆pos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