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又开心又生气的一天...


昨天是我的生日,昨天可说是过得很开心,也可说是不是很开心的一天...开心是因为我的好好好朋友——祺霖知道我生日,所以特地从KL回来,陪我去看戏、shopping....唉!可是开心的时光过得特别快,转眼间,祺霖又要回去KL了...心里也感到万分不舍,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在见到她...说着说着...鼻子有点酸酸地(虽然我跟祺霖分开差不多要接近一年了,可是我们依然还是非常要好的很朋友)...不开心呢,是因为我今年没得开birthday party...爸妈每年都有帮我开party,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没替我开...就连一个生日蛋糕也没送给我...还蛮失望的...唉!也不能怪他们,可能是因为事业缠身,所以抽不出时间来吧....讲到我弟,真是要把我给气死了...他口说是带朋友回家做projek,那知,我回到家时竟然发现他在玩games....真是气死我了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