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被吓又开心的一天........

今天祺霖又回来了.....好开心哦....今天我补完习就马上赶去Alex Tea House去聚会....今天只有我,祺霖,Stephanic和佩玲而已....嘉慧因没人载 ,所以没来...有点失望....过后,我们便计划从Alex Tea House走路去cinema....在路途中,我们遇见小学同学——海仪,便过去打个招呼.....很不幸的,我们遇到佩玲的妈妈.....她得知我们要走路去....可能是担心佩玲所以不给她去了.....过后,我们便自己走路去了...哇!现在我终于知道什么叫辛苦.....哇!一路上,真的很热.....大约半小时后,我们便到达目的地......那里知道....我们去到时,《吓到笑》已经在播着了....我们只好买7.05p.m.的票....还有一个小时多我们怎样过呢?...我们便到The Stone去逛逛.....时间过得真快....又7.05p.m.了....买了零食后,我们便进去了......那么刚巧我遇到惠权master,当我们进去时,他竟然弹我....说我没跟他行礼...哼...弹我弹到几疼啊!想到礼貌,我也向他行礼了.....哇!这套戏快把我给吓坏了....害我怕得喊了起来,而且我还打祺霖呢:p...祺霖和Stephanic更好笑...怕得不敢去上厕所...播到恐怖的部分时,她们便拿那个popcorn的盒子来遮着...不敢看...嘻嘻!!!真胆小...大约,九时十五分,我们便回家去了....

这是我跟祺霖在Alex Tea House拍的....
这是祺霖和佩玲........还是我跟祺霖拍比较好看:p亲密叻...:p
这是祺霖和Stephanic....你们干嘛酱啊!!!:@

今天我很开心.......可是明天祺霖又回KL了...好舍不得....:(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