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我是乎病了..........


昨天,不知道我吃错什么.....感觉上很想呕.....很辛苦......因为今晚有补习,我怕爸妈因为我身体不舒服的关系,不让我去补习....所以我只好自己忍受痛苦瞒着爸妈....忍!忍!忍!.....昨晚,我和国雄master还有荣胜sms他们都叫我吃酸的东西,又叫我喝100plus,可是我连晚餐都吃不下,还叫我吃这些...唉....更气的是国雄master竟然说我“有”了....真是的!我酱乖那会做出这种事情(pai seh la:p)..昨晚,我也差不多一点多才睡.......真的很辛苦.....幸好我弟昨晚在爸妈房间睡,不然我的“秘密”就被拆穿了.......唉!这一天以后我再也不敢乱吃东西了....以免“历史”重演.....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