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让我明白朋友在我心目中霸占的地位...

今天发生了一件又好笑又有意义的事...今天我和嘉仪本来duty gate,谁知,天不作美,竟然下起雨来...唉!我和嘉仪被逼到canteen去duty....上课钟声响起...同学们便各自回班上课了...我们也不例外...可是要回班的当儿,嘉仪竟然没在我身边,我还以为她自己会班去了,便自己先回班...谁知,我回到班看到嘉仪的位子是空的...这时把我给吓死了....我问问其他朋友他们都说嘉仪没回过来...这时,我就像热窝上的蚂蚁...躁急死了!因为下课过后的那一节不可以离开班上....所以我就没出去...过后,第二节,我乘老师还没进班之前...便出去找嘉仪...由于那时候是下雨天,天阴阴...所以我就叫1 JINGGA的依君陪我一起去...当我跟依君讲这件事的时候...我不禁下起雨来...真是丢脸死了...我们差不多找完整个校园都不见嘉仪的踪影...我又紧张起来了...后来,依君说这件事要告诉ketua,我跟她便各自去找了...这时我突然想起嘉仪会不会回班了叻...我便回去班上一趟...嘻嘻嘻...回到班上看见嘉仪坐在她的位子....我开心死了.....就这样我才知道原来嘉仪在我的心目中也是那么的重要的...可是祺霖...你不用担心我还记得你的...嘻嘻嘻...忘了告诉你们那张照片就是嘉仪...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