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开心的一天^^


这是我的学弟学妹们与绘画老师的合照...哇!臣希你做么爬到酱高....要抢风头啊...嘻嘻嘻...对了...忘了告诉你们...穿青衣那位就是我的绘画老师啦....

她是嘉雯....看她那细心的样子...可爱极了....


这是凯文...继续做你的东西啦....干嘛对着镜头笑....:p

这是我的学弟——凯杰、...你怎么笑到那么“灿烂”啊...嘻嘻嘻....

嘻嘻嘻....这就是我们的作品咯...可能在你们的心目中不是很美...可是我觉得很漂亮...因为大家都有用心去做...这可是大家的心血哦...

前面这两个就是我弟咯...


看到我手上拿着那个burger和署条吗?!美叻...我做嗒...(pai seh la :p)


我与学弟学妹的合照噢...他们是不是很可爱叻...嘻嘻嘻...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他们呢...是很可爱啦!都很可爱!你呢...就看腻了!!!你好像是里面最老的一个...哈哈哈哈!!!!

WenEe_Click me 提到...

hahaha~知道我是谁吗?呐~进去看我的blog你“可能”会知道。
你最近瘦了很多耶!要kit fit???hehehe

pling 提到...

I agree wat Xiao Xiao say...U r d eldest (N paling tua) between d children...They r cute but u...Erm...I think u noe wat I wan to say...Haha^^But that's truth...U really...Hehe^^